close
最近有很多關於兒童的慈善活動     在新聞看到了張惠妹等多位藝人 都有參予
所以我想 它應該能具有一定的意義    
而且    外形也好看   是我喜歡的寬版設計    牌子也是我很喜歡的   .....     雖然我一直都認為我買不起 ˇˇ    (關於這ㄍ牌子)
 
 
 If I can, I want to consider it as my choice of wedding ring, for charity events I think it makes sense
 
我不需要華麗和昂貴的款式    我希望我帶的wedding ring具有很棒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