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6日    我被搶劫了!!!!

一直聽或是看新聞得知的事情    發生在我身上啦~

今天睡醒   因為感冒打算一整天都躺在床上

結果我們家小櫻說要提前回來   所以我去捷運站接她

再一起去我們都超愛吃ㄉ菜市場麵攤吃麵 

要出門前  爸爸拿著車鑰匙說   "開車去"   (如果當時開車就應該不會遇到ㄌ)

(捷運站其實真ㄉ很近)

往常我們都是騎車去捷運站就可以ㄌ    勤勞一點就是走路去

到ㄌ捷運站   小櫻因為想上廁所   所以我們又跑回他家上完廁所  換ㄌ機車

就直奔菜市場囉  一整路我們都是開心聊天  可惜菜市場ㄉ麵攤今天休息

所以很快就離開市場   路上又是輕鬆ㄉ聊天

突然 !!  奇怪我ㄉ手   為什ㄇ有人在拉我 !!! 我連低頭ㄉ時間都沒有

手和零錢包我都放在肚子上的位置    牢牢ㄉ抓著  怎ㄇ會   有ㄍ人伸過來搶它 !!!

很快ㄉ    手上只剩下我買ㄉ紅豆餅 36.gif .....   

我尖叫ㄌ一聲   櫻本來要追  但是老舊ㄉ機車實在沒辦法跑ㄉ快

所以她馬上停下來打電話報警   (還好有櫻在   因為我眼瞎看不清楚車牌  但她看見ㄌ)

不過我們都覺得一定是贓車啦 !   110ㄉ電話她都還沒掛斷   警察就來了  很快速ㄉ刑警也來ㄌ

我們都覺得   腰瘦~ 怎ㄇ那ㄇ誇張來那ㄇ多警察    真ㄉ速度很快喔   可以按讚43.gif

警察大約問過事情經過之後   我們就一起回警局了  

回警局  警察就依照我們ㄉ說法   調閱監視器    屁股都還沒坐熱   就另外一ㄍㄚ桑跑進來

說她被搶了 !!!  ㄇㄉ~現在ㄉ治安是怎ㄇ樣   才"套丟到內"      我心裡還OS該不會同一ㄍ人吧

阿婆因為太緊張  所以血壓飆高  而且問她什ㄇ都不知道   所以警察就請他先回家休息 ~

我們就還是繼續看著監視器  由兩位警察分別看不同電腦   查看著多台監視器    大約一ㄍ小時之後  看到囉~

他從我們離開菜市場   就尾隨在我們車後    然後他也很囂張  戴了安全帽要行搶也不會帶ㄍ口罩或是把蓋子蓋上

就這樣 ~ 監視器上  他ㄉ臉就出現囉 !!   警察馬上把桌上ㄉ照片拿來比對  這家伙!!  竟然放ㄌ很多搶案和偷竊案

警察都一直抓不到他    但是呢   他今天很"學校" 搶到我    就是他要被關ㄉ日子啦 43.gif

警察看到他ㄉ臉之後   就幾乎是全員出動ㄌ   我還在做筆錄ㄉ時候   就已經抓到人ㄌ    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三ㄍ小時候抓到他    因為查看監視器就花費ㄌ近兩ㄍ多小時  

做筆錄ㄉ時候   我們都說  抓回來要好好扁一頓  警察說好!!!  那種人是真ㄉ該扁啦

現在犯人還有什ㄇ人權ㄉ   真不知道說這些話ㄉ人   是不是沒遇過壞人  頭殼都壞光ㄌ  ㄇㄉ!

結果 他還真ㄉ是跟搶阿婆是同一ㄍ搶匪    中午他先在市場前面偷ㄌ一輛機車   然後馬上行搶我們

之後他把贓車和我ㄉ零錢包和證件信用卡金融卡   沿路一一丟棄    馬上又偷ㄌ另外一輛機車   去搶阿婆

可憐ㄉ我   最後只拿回零錢包  和一張全聯ㄉ卡片 !cid__1_037C00004FD80016DCCB482570A6.gif .....  證件全部被丟掉ㄌ   警察帶著他沿路找

但是他已經忘記他丟在哪只確定零錢包ㄉ位置  ....  

因為已經確定抓到   等他回來還要一下子   因為警察要帶著他沿路去找贓物   所以我就先回家啦 

反正警察局就在隔壁 = =....    晚上警察通知我去認人和物品   一進去就看到他ㄌ   是ㄍ年輕人 (72年次)

警察局裡  超多人ㄉ   他搶ㄌ不少人  也偷ㄌ不少機車和小轎車喔 !!  所以很多人前來認車和物品

因為舅舅認識所長   所以他們叫我先進去跟所長泡茶  那傢伙就坐在所長桌子附近  我看到他  他既然還敢笑!!!

現在ㄉ治安  真ㄉ很可怕   一堆人犯ㄌ錯也不怕更不會承認錯誤或是改過   抓去關吃免錢ㄉ牢飯

關出來還不是繼續犯案  能改過ㄉ人又會有幾ㄍ   要是在某些國家   這些人都會下場很慘吧

台灣ㄉ民主   確實也害ㄌ不少人     現在還一堆人跳出來廢除死刑勒  每次看到都會大罵髒話 

最好那些人就是不要遇到那些壞人啦   遇到ㄌ我看你們還會不會在那邊靠腰說要廢死刑   e04!!!

就這樣   我    被搶ㄌ    但也因為被搶   所以那ㄍ慣犯被抓ㄌ   !!!  所以咩  夜路走多ㄌ一定會遇到鬼啦

所以    我想   我該笑一笑 ~    只是要辦證件  健保卡  駕照  和卡片   光想就覺得很煩 >"<

一整天ㄉ星期假日   就這樣在警察局耗掉ㄌ ....   以後喔  出門到底是能不能拿包包呢  

我想我和櫻會有一陣子   都覺得很害怕吧  ~!!  我是坐機車後座被搶  阿婆是站在路邊跟人家聊天被搶

我ㄉ零錢包很小   搶匪都能盯上   阿婆ㄉ大包包他更是不會放過   因為....

我ㄉ零錢包裡只有一百多  pig.2.gif ....    哈哈哈~  他搶完一定很傻眼吧   哈哈哈哈!!!

晚上看新聞   有一對年輕ㄉ情侶撞到一位78歲的阿婆  阿婆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情侶竟然爬起來撿好安全帽

就這樣逃掉了   ㄇ     ㄉ    ~  這ㄍ抓到   家屬不抓起來打真ㄉ是不行   這樣ㄉ家長也應該要被狠狠ㄉ罵一頓才行

還好  阿婆沒有生命危險   現在ㄉ年輕人喔   真ㄉ是   阿娘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