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醒來         還是一如往常     我醒來絕對不會是躺著     也很少會賴床  除非真ㄉ好累 睡死! 
在我意識都還沒清醒   我便已站在   地板上     然後自主的拿著浴袍慢慢ㄉ走往浴室      
我ㄉ身體彷彿裝了自主機器       或是鬧鐘    或是發條   
但是在早晨洗澡      是很舒服的       我覺得       冷冷的水打在身體 讓自己與身體都清醒
或許因為如此 所以精神 還不錯       或許     晚一些再入睡    如果......ㄎ
給自己泡了一杯麥片+麥片    拿著這幾天超迷的小說    "暮光之城-蝕"    坐在自己很喜愛的椅子上 (我現在還是坐著它)
覺得好輕鬆  好自在  好放鬆   屬於自己ㄉ時光與空間
以後   如果真ㄉ能有自己ㄉ房子      我要奢侈的給自己買一張很舒服的單人坐沙發     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可以在那張沙發打瞌睡    看喜愛的書    看家人走動     我喜歡窩在沙發上      (也讓我想起爺爺家ㄉ沙發........)
不過 它不會孤單    因為我還有一張星球椅陪伴著它     
看書吧~       好期待第四級   "破曉"    原文書已經出現了     這應該是我看最快的書   我完全陷入在書本裡
 未來     以後再見囉 ^^
 
P.S    葉問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