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28號   是我們家臭毛ㄉ生日    也是我們家婷婷ㄉ生日            
樂~~~~~  
 
晚上騎單車  突然想到 以前 歡樂ㄉ時光   都只想把自己打扮ㄉ美美ㄉ然後去舞廳 
現在    我看連在哪邊買門票  都不懂    搞不好都完全變ㄌ  (說的自己好像很老 = = )
不過 有機會倒是還可以去   去喝喝啤酒    讓音樂震震腦袋和身體      我想那是不錯的
找機會去ㄅ     但是 找誰 0.0"   這也是ㄍ問題   不過我知道我們家小櫻會陪我    ㄏㄏ
睡ㄌㄧ下 醒來   都半夜一點多ㄌ     咚咚咚~有人敲我     唷!  是Jason  0.0
跟Jasom聊ㄌㄧ下(還是不習慣他ㄉ英文名字-臭富傑)     聽到他ㄉ聲音     我想有機會去台北
要好好ㄉ跟他聊聊天    吃吃飯   拍拍他ㄉ肩膀 給他打氣!    給他鼓勵!   不要再互相逞強~不要!
會成長ㄉ     你跟我一樣     在心裡都成長了    只是失去ㄌ自信    失去ㄌ很多勇氣   
如果我沒回來高雄    但是卻沒有如果      都快要忘記    以前被他保護的我   那樣任性 - 白目!
我說我胖ㄌ 肥ㄌ 醜ㄌ    你說你還是會願意為了我   三更半夜打雷下大雨也會來找我  (過往常出現的記憶)
仍然願意 在樓下等我兩ㄍ小時    只為了看到我ㄉㄧㄍ微笑     你把我呵護的像一ㄍ易碎品  
看到這些字     是感動的     我們ㄉ友情     很珍貴!    你說   要找對象要找比你優秀ㄉ對我更好的   不然你會來搶親
我非常ㄉ肯定     你心愛ㄉ女人 一定很幸福    一定的   但我也希望   她能照顧你陪伴你 給你無限的支持和力量
我想 目前 只有你對我ㄉ忍耐度和耐性     在目前的記憶裡   是最完美的     雖然我後續的成長也是因為你推離了我
但 還好 你往外推ㄌ我一把     我才更懂事點      當然 我也讓你傷心過無數次     無數次......        無數次.......
可是 當我難過傷心     你還是張開雙臂給我大大ㄉ擁抱 要我加油      你總是自己獨吞 不好ㄉ 難過ㄉ  失落ㄉ
你懂我 呵護我    保護我    善待我     幾乎是讓我在行為在心理 為所欲為    彷彿這ㄍ世界上就我最好最棒
甚至到後來你傷心ㄌ卻還是要我多為自己著想     多愛自己      說我一定要對自己自私          而你呢     你都不對我自私
很巧的是     下午在騎單車的時候   我也想起 以前你常騎機車戴著我   而我都傻傻ㄉ坐在後面唱歌 大笑     騎好遠
那時候的我們 非常愛唱歌    非常 非常 非常      記得嗎 我ㄉ寶貝朋友们    我跟臭毛  和愛來串門子ㄉ你們
你說你重重的跌了一把     花ㄌ兩年ㄉ時候 也還沒站起來     我紅了眼匡   靜靜的等你說 但你還是沒說
你只說太多人情債   到現在你還是持續在負債     千頭萬緒你說改天再說    說ㄌ你當初ㄉ自以為是  太多ㄉ自以為
我感覺的到     感覺的到 .....    可是還好     我們沒有再持續的往下坡路走     雖然爬的辛苦   可是還是要爬!
雖然心裡傷口沒好~~~至少已經止血沒惡化    你這樣說著      至少我們成長了許多 在心理       我說  
你也很喜歡 不值得        說完 你跑下樓去買飲料   打ㄌㄧ通電話給我   說沒多久就掛了  只是想聽聽我ㄉ聲音
嘿~~親愛ㄉ朋友     以後 我們都不要再逞強了 至少在對方的面前     10多年的友情不該是逞強     
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一起
我知道你一定還是看起來 帥帥高高的    跟大學生一ㄍ樣    但是!  不要太瘦喔  這樣你ㄉ牛仔褲會太可憐的 
難得     你ㄉ屁股 是這樣ㄉ好看 穿牛仔褲ㄉ時候   可惜 你瘦好多   讓你ㄉ褲子 都失色了      
你會好起來的!    一定會!       也會幸福!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