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ㄇ 常常都會吵架     就是不是每天 也幾乎是幾天
                我真ㄉ最討厭ㄉ就是吵架     從小看爸媽常常吵       所以真ㄉ很討厭
吵架這回事
唉   我真ㄉ不是ㄍ自私自利ㄉ人     我最討厭ㄉ也是麻煩到別人 就算是家人是最要好ㄉ朋友和自己愛的人
除非   真ㄉ不行    我真ㄉ不會想要麻煩到別人或是跟人家開口             可是為什ㄇ       都要被誤會
是我該檢討嗎        或是我真ㄉ是ㄍ自私ㄉ人呢......
以後更不想求救ㄌ   
                                                                                        我知道自己脾氣差    但是沒有被衝擊到我ㄉ脾氣真ㄉ不會爆發
我也最討厭自己ㄉ心情被翻騰        算ㄌ         就自己檢討吧!!
 
                                                                             今天    星期五        嚕咪 不想說話!
 
嚕咪 ㄉ脾氣很差    很差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