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親太累 晚上睡不夠帶我出去玩ㄌㄧ天  回來又幫我縫鞋子 ....

所以讓他一覺到中午   拉開窗簾    溫暖ㄉ陽光曬進房間   今天天氣真好~

我喜歡也習慣每天起床會將床舖棉被  都用ㄉ整齊乾淨   用滾筒在床面上和枕頭上滾一滾

讓陽光從窗戶和陽台曬近來幫我暖暖我們ㄉ床 

中午吃親下廚做ㄉ炒泡麵   他用科學麵和我們在家樂福買的調味醬油做出來ㄉ午餐

雖然高麗菜煮ㄉ不夠我愛ㄉ軟   但是還是給他85分唷   剩下15分  繼續加油吧 ~^^~

一直都很喜歡爵士樂的我   Louis Armstrong  是我最愛ㄉ大人物

溫暖的陽光+上 Louis Armstrong  我真ㄉ是邊走邊跳ㄉ在笑著

因為是炒泡麵  所以對我們兩ㄍ大胃王而言實在是太少  

連六分飽的FU 都沒有    所以   要去運動前  我們決定先找間餐廳繼續吃午餐吧 

GO-GO-GO  ~

 

P.s   星期五晚上我們去ㄌ第一化工   親買ㄌㄧ瓶精華液   改天再來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