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這ㄍ世界 我又再次站在窗口等待著天亮的到來
這陣子我似乎把自己吃ㄉ"很"肥肥腫腫ㄉ   只是臉沒腫ˋˊ幹麻這樣
我要臉腫不要身體腫啦ˋˊ 屋屋~真ㄉ很肥腫  都是泡麵害我ㄉˋˊ
心情   我想我搞不清楚我ㄉ心情是如何ㄌ   只知道我再過陣子就可以看心理醫生ㄌ
昨天一大早 我便開始打掃-發現 家裡真ㄉ很髒ㄟ 不過現在很乾淨嚕
下午少少ㄉ睡ㄌ一下 晚上下樓看到媽媽頭低低ㄉ驟著眉頭...
我問他怎ㄇㄌ 他說 會錢沒有標到-慘ㄌ  怎ㄇ辦
我走過他身旁 靜靜的要裝稀飯吃 再那同時 我ㄉ鼻子在我還反應不過來
就有濕濕的水 快速的滴ㄌ出來(當時心理OS-我流鼻水的速度也太快ㄌㄅ)
用手去擦才發現 那些水 是鮮紅色ㄉ 我笑著跟媽媽說-你看~哈哈哈
媽媽嚇ㄌ一跳 可是他並沒有再多ㄉ心情 問問我或是看看我 還好鼻血不到10分鐘就走ㄌ
吃完ㄌ稀飯 我想去中藥行買中藥 順便去預約好ㄉ醫院就診 但是我心理想做ㄉ是另外一件事
看完ㄌ醫生 買完ㄌ中藥 回家前我去ㄌ銀行 把自己剩下ㄉ錢都領ㄌ出來 皮包剩下300就夠ㄌ
回到家 媽媽有ㄌ一點點免強ㄉ笑容 我趁他在廚房ㄉ時候把錢塞進ㄌ他ㄉ屁屁口袋
媽媽一直拒絕我 我只說 沒關係 我現在還沒有要嫁人至少今年不會 所以先給你只是不多!
之後我叮嚀著媽媽吃完我買給他ㄉ紅豆湯 之後我便上樓ㄌ 因為我實在捨不得看見他難過的表情
雖然身上又沒錢ㄌ 可是心理卻有ㄌ一種說不上來ㄉ一點點安心感 (媽-對不起我不夠努力)
早上在打掃ㄉ時候 看著家裡ㄉ角落 我們家陪伴我成長這ㄇ多年ㄌ 我對它是很有感情ㄉ很有很有
是我ㄉ城堡 雖然它不夠華麗 也不大 風水可能也不是很好 但是!卻是我記憶裡最熟悉ㄉ環境
後來上來房間 我看著牆上的照片發呆 大嫂來ㄌ...
ㄊ們明天要去台中 生意上要用到錢 要借我ㄉ卡去刷6000 我多想拒絕 可是聲音卻像卡住ㄌ一樣
畢竟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己在打理自己ㄉ錢 一路走來不給家人帶來麻煩 感情路程這ㄇ多年後
一毛錢也沒有存給自己... 所以現在ㄉ我更在意重視自己身上ㄉ東西 且絕不外借
我打ㄌ電話給媽媽 媽媽嘆ㄌ氣~就說就借ㄊ們這次ㄅ以後就不要借ㄌ 如果下ㄍ月ㄊ們沒給我錢他再給我
我心理酸ㄌ一下 馬上回~為什ㄇ要你還!(我怎ㄇ可能跟媽媽拿錢) 都是你們寵壞ㄌㄊ們
媽媽要我不能那樣想 那樣會變成好像ㄊ們忽略ㄌ我心理都只有哥哥 (眼淚不爭氣的又跟我在對抗ㄌ)
就像車子賣掉ㄉ錢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到底是誰拿去用ㄌ 媽媽說是他...
他總是說以後有錢會給我 可是我卻都回應他-不用ㄌ..(因為你是我ㄉ母親我怎能跟你拿錢在我成長後)
我ㄉ爸媽已經夠辛苦ㄌ ㄊ們從年輕打拼到現在沒有真正的享受過 身旁的朋友都因為貪心而害ㄌ我們家
所以導致 媽媽常常罵我有客人來我都不會叫人 媽常會誇讚別人ㄉ女兒嘴巴甜有禮貌 說我卻都不會..
媽~我怎ㄇ能對那些佔你便宜ㄉ人微笑呢 我恨不得讓ㄊ們滾的遠遠ㄉ在走進一步我就罵一頓
當然~我覺得真ㄉ是你ㄉ朋友真心關心你和爸爸的 我自然就會微笑的喊ㄊ們跟ㄊ們說話
有時候靜靜的想起一些事情 只要是關在房間裡 我一定會紅ㄌ眼睛酸ㄌ鼻子 默默的哭再大喊哈哈哈
突然好想念 去年 在籃球場上的風和陽光與汗水 是開心ㄉ輕鬆ㄉ 彷彿就發生在昨天般
只是心理隱藏的秘密 和不說ㄉ心事 會隨著時間慢慢ㄉ一點一點ㄉ 消失在光陰裡
小櫻說..佩君ㄉ家要被法院拍賣ㄌ     嘿~我ㄉ好友們  為什ㄇ我們ㄉ家庭都會變成這樣呢 
再消極再困擾  我相信 我們都夠堅強  擦擦偶爾掉下ㄉ眼淚     我們都加油 (也只能如此ㄌ)
老天爺   你該 把這些烏雲 帶走ㄌ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