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這ㄍ世界!!cid_00e301c7543b$0eaa8b90$9c8efea9@mychatf064abec
站在窗口看著天漸漸的明亮-又是新ㄉ一天ㄉ到來 b1 天氣很好
這幾天媽媽還是繼續臭臉著
今天 我不能再因為自己愛困而不打掃ㄌ!怎ㄇ樣也要掃完在睡著  91
哥哥嫂嫂昨天去台中雯姑姑家似乎待ㄌ一些姑姑不穿的衣服!和一把小提琴= =
看來我們家小王子又有東西可以任他亂玩發揮ㄌ  小王子最近都在生病
我在那包被姑姑遺棄的衣服裡挑ㄌ幾件衣服開心的想著-哇!我有新衣服ㄌ
大嫂也拿ㄌ一些 大嫂身材好穿什ㄇ都好看(真羨幕)
天氣好熱 熱的我無法入睡 抬頭看著天花板總是會問天花板們你們什ㄇ時候要攻佔我ㄉ房間呢!
記得留一點點位置上我睡覺!看來ㄊ們已經佔領ㄌ一半ㄌ...危險危險!24
開始整理ㄌ衣櫃 發現 以前愛穿ㄉ衣服都已經不太會在碰(年紀悄悄ㄉ在我心理習慣ㄌ起來)
可是我還是不會丟棄ㄊ們 有時看著其他人丟棄明明還很好看很新ㄉ衣服時我都會覺得!浪費~
可能是-自己沒有扣扣ㄅ= =" 
去年冬天ㄉ衣服我沒有拿許多出來 少少ㄉ幾件衣服(不算厚)ㄊ們又將回到安置ㄊ們ㄉ密封袋
去年最奢侈的東西-我想就屬那台美腿機ㄅ 不過!它壞ㄌ-在沒有任何理由下靜止不動ㄌ
每天都想把它送去修理 可是只要想到我連推它都很費力 我又要怎ㄇ從四樓搬到一樓呢...
其實 它 在我下班ㄉ時候 真ㄉ是ㄍ能讓我稍微舒服的夥伴 只是!現在它不理我ㄌ>"<
休息完ㄌ~衣服們~我們在繼續ㄅ!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