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ㄌ
可是卻沒有幫助~
一ㄍ人會默默的掉著眼淚,當一ㄍ人ㄉ時候或是轉過身ㄉ時候
感受到對方ㄉ關心卻又會開心ㄉ跳來跳去傻傻ㄉ笑!
卻更珍惜~
然而
我還是默默ㄉ掉著眼淚! 騎車的時候坐再電腦前ㄉ時候睡著之前
所以~黑眼圈越來越重......
你說~哭對身體很不好~
可是~就算在健康ㄉ身體也挽回不了~
哭泣     我真ㄉ變的很懦弱
至少~還有眼淚是溫熱的滑過我ㄉ臉頰
因為熱燙燙的淚水讓我感覺~我還存在著
再也沒辦法大笑開心~只能常常對著物品不言不語
你說!想哭但是卻又哭不出來~是最難過ㄉ!
我現在體會ㄉ才是最難過ㄉ~
我還是會繼續加油ㄉ!!    我也只能繼續這樣ㄌ~
嘿~小櫻~別擔心我!!  我們都是堅強ㄉ!!
就算必須照顧自己~ 我也能ㄉ~   畢竟從以前我們就都是自己照顧著自己~
肚子好痛~
12/18最想對你說ㄉ話~我到底該怎ㄇ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