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哭的早上起床都腫的連自己也不認得
已經連續三天ㄌ.......黑眼圈腫腫的眼袋..
有些話聽ㄌ都會難受可是我不能再像以前在意
甩甩頭要自己安靜的接收下來
因為是我自己先犯ㄌ錯  
"有多在乎就會有多難受"   我感受著對方曾經也是這樣難過著
只可惜當初我只以自己ㄉ感受而感受~
相愛的人  為什ㄇ總會會ㄌ自己ㄉ自私而傷害了心理每天思念的人
這樣的日子還會延續多久.. . .. 我真ㄉ是ㄍ愛哭鬼
我ㄉ笑容還回的來嗎  也許會也許永遠都會有遺憾在心理
該準備出門去工作ㄌ~就算是行屍走肉的過騎車工作
我也得努力 快不快樂 又能如何   也不敢奢望了
y1pLuMJRyaDQlgQczx0tov1-1MqMYWVrcHT8bjYJbpeaLE1uVK1L6kWI3vNi3-aBUrb89reiXQ5Q9I (沒有自信該怎ㄇ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