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這樣地愛妳,妳是否也能愛我?

如果我愛妳...而妳正巧的也愛我.........

那......妳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妳..陪著妳到好...
妳騎車的時候..我會要妳小心一點..還要妳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
妳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作很生氣..然後說"妳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妳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妳撥一撥..然後..手還留戀的在妳髮上多待幾秒...
妳想哭..我會陪妳掉淚..儘管前一刻我的心情其實是雀躍的..
妳要笑..我會陪妳笑出聲..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的..
我在空閒的時候..會唸唸妳的名字..想想妳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啊!妳正好缺了這個..."
我在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了之後..聽到妳也失了眠...會在心裡偷偷的傻笑...
我在熬夜的時候..接到妳只為了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了..."的電話...會甜甜的笑著而且乖乖的去睡..
我在想著妳的時候..知道妳也在想著我....

但是....如果我愛妳...而妳不巧的不愛我.........

那......妳生病的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妳..不敢奢求待在妳身邊...
妳騎車的時候..我只會暗暗的在心中希望妳安全...
妳忘了吃晚餐..我只會笑笑的問"為什麼不吃晚餐?"
妳頭髮亂了..我只能輕輕的告訴妳"頭髮亂了喔"
妳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的輕輕嘆氣著..
妳想笑..我只能微微的對妳笑著..
我在空閒的時候..還是會唸唸妳的名字..想想妳的聲音..
我在逛街的時候..會想到"是誰幫妳買了這個了呢..."
我發現了好東西的時候..會無奈的想著"會是誰告訴妳這個好消息呢..."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妳看見我的黑眼圈..
我在熬夜的時候..不敢期待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在想著妳的時候..會想到..這時的妳..是想著誰呢?y1pLuMJRyaDQliqCyG-k5O7CxUNtA02r8EfDTOtbh-rhdTaUxVumlh_jLpqIEb1cEHarxWnls12y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