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ㄇ大
第一次聽到自己ㄉ聲音~好難!!!!聽~~~>"<
而且還說不出來~    去買東西我說ㄉ辛苦賣家也聽ㄉ辛苦= =
吞口水好痛    說話好痛 咳嗽很痛 >"<
現在在發燒 = = 沒人知道~ 早上睡醒再去看醫生好ㄌ....
巫巫~把我ㄉ娃娃音還給我 ˋˊ
人真ㄉ很不舒服內........
我不想一ㄍ人去看醫生ˋˊ  雖然我們家對面就有一間ˇˇ
天氣變冷ㄌ!!     我親愛ㄉ你 們有穿厚一點嗎
千萬不要像我這樣 真ㄉ很痛苦 聯呼吸都很痛= = 靠
下午腎也好痛   酸到站不起來   怎ㄇ一感冒毛病那ㄇ多阿ˋˊ  (生氣)
>"< 阿~~~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