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拜地基神~騎機車去買豬腳和菜菜ㄉ時候 
為ㄌ要接電話ˇˇ又把腳指頭ㄉ大拇指劃到ㄌ~不過任務完成^^
希望地基神保護我們家每ㄍ人...平安.健康.快樂
嘿嘿~~媽媽今天似乎精神還不錯^^    我也開心ㄌ些!不過晚上就不知道ㄌˊˋ
去台北ㄉ時候要去看姑姑和小嘉欣~我想念姑姑和嘉欣!!
聽著心動~似乎把過往ㄉ思緒都拉ㄌ回來~
又想去唱歌ㄌˇˇ      等台北回來帶小櫻去唱歌~她也想唱~一起開心ㄅ我ㄉ朋友
 
如果相識是一種緣分~那分手是不是也是註定ㄉ呢
人與人之間一切  發生的自然又簡單 可是卻也不竟然......
歌手的歌聲真ㄉ很微妙~總能輕易打動人ㄉ心不論悲傷快樂....
我也希望自己ㄉ歌聲也能打動人心~
 
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理陪伴我ㄉ呼吸
有多遠ㄉ距離以為文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ㄇ長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她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過去讓她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ㄉ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