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開心應該該準備的都差不多了 , 但是現在問題來啦.....啊!! 推車勒.....

好啦 . 好啦 .... 推車推車 ~ 我知道這個問題和商品是真的很重要低 ....

我們也有去看咩4b796b1b57859 

 

在台灣大部分看到的推車品牌較有名的都是Aprica、Combi或是奇哥等等這些嬰兒車

雖然主打輕巧 , 可是實際上去看(很多日系的推車確實感覺小台)卻始終還沒有看上喜歡的......

因為我們真的不喜歡小台的推車 , 也不想想我和老公都人高馬大的 . 要說我們家寶寶會小隻也不可能了

有的又感覺很粗糙真的好像推個塑膠大菜籃出門>"<

也不知道我們夫妻倆是還在挑個什麼勁 !! 雖然我只有要求我要寶寶是可以面對我的....

挑來挑去 ,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 實在沒那麼容易耶...

原本打算等寶寶出來再準備 , 可是卻還是一直多少有在推車上注意與比較 ~ 

加上臭毛也告訴我推車的重要性 , 所以 ~~ OK .... 我知道我不能再把推車的問題先推得遠遠的了也不能拖到生了才買 . 19.gif  

 

其實一直都有很喜歡的推車款式 ! 有一回跟老公的當兵朋友一起聚餐看到他們夫妻推的那款推車我就迷上了

當時也還沒懷孕 , 就一直逼著老公說 : 以後我們也要買那台!!!!  那就是挪威的STOKKE  XPLORY (當時還不知道它的價錢)

規格:

  • 主體重量:8.3公斤
  1. 12.5公斤(加上嬰兒床)
  2. 10.5公斤(加上座椅)
  • 承載重量:9公斤(嬰兒床),20.5公斤(座椅)
  • 體積:長72~105 x 寬57 x 高89~123(依照使用者調整的大小為主)

特色:

  • 可調整高度, 雙向座椅, 五點式高度及座椅頃斜角度調整
  • 手把可調整高度及角度
  • 可調整腳踏墊
  • 輕量設計, 特殊折疊設計方便收納

當然啦 , 我最喜歡的STOKKE價格實在超不親民 emo1-20   一聽見它在台灣賣的價錢真是差點把我嚇的退到角落縮起來 !!! 91.gif  台灣售價約是五萬多到六萬左右 , 就算在國外購買也要三萬多塊錢.....

歐美車系的特色都是: 大、重、穩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它車子的高度設計 , 不需要蹲下抱寶寶 , 孩子的視野高人一等之外和大人的互動更接近  , 因為高度夠去外面吃飯直接可以當兒童椅呢!不需要坐公共的兒童椅,安全又衛生

而且可使用到4歲(20公斤)...雖然孩子四歲的時候早就坐不住了 !

整台車子的設計都讓我深深迷戀著 , 不過它也有缺點啦 , 那就是收放不是那麼輕巧要雙手收而且還得把坐墊拆開來 , 收起來也還是很大台 , 車子也很重(大約10公斤) ! 如果車子後面置物箱太小搞不好還塞不進去.....摺疊後的寬度約100cm

因為不是一體成型的嬰兒車 , 分嬰兒座椅、腳踏板、推車輪子主體 , 所以比起一體成型的嬰兒車收與開都要費時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啦 ˇˇ  不過喜歡也只能喜歡.....emo1-14  我們家Makayla(暫訂)跟STOKKE沒那個緣分啦....

STOKKE  XPLORY

 

 

孩子的爹很喜歡QUINNY系列的推車 , QUINNY是來至荷蘭品牌 , 它有幾個款式都非常受歡迎

 

其中最有名氣的應該是Buzz和Zapp

老公偏好三輪的輪胎如果是打氣輪他更愛 !!! 

推車他一開始注意到的Quinny系列中的Moodd .... 價格也是嚇死我的一款但說真的 , 我也很喜歡

台灣售價約是35000~40000左右 , 現在買還會 Maxi-Cosi Carbriofix 頂級提籃

就是這台桃紅搭配白色的推車....讓他在電腦前面大呼過癮

當然它也可以反向 , 這樣推車時可以看著小朋友 , 很好推轉向也十分靈活而且穩固 , 坐墊的材質也很舒服有質感

而且它收放都比STOKKE簡單許多

 

‧使用年齡:新生兒~3

‧車體重量:15公斤

‧最大荷重量:15公斤

‧管材:高級鋁合金

‧輪子:熱膠前輪皆可360旋轉及自動定向;12吋後輪打氣輪;紅踏板:煞車,一踩雙煞;灰踏板:解鎖

功能和特色

‧座椅換向:可前向3段式調角度;後向3段式調整

‧腳踏板可折彎調整

‧推車手把可依父母親的身高調整適合的高度

‧自動解鎖展開推車

‧可搭配所有Maxi-Cosi提籃及睡箱

‧通過歐洲認證:歐規EN1888:2003

‧人性化的貼心設計:收車後扣上收車勾以及扣上手把織帶扣環,以免自動展開。輪子易拆及組裝,不費力。

Moodd

 

另外一款Buzz我們也覺得很不錯 , 價格約是25000~30000左右, 一樣現在買也有 Maxi-Cosi Carbriofix 頂級提籃 (說是送其實也等於是買啦= =")

車身一樣是高級鋁合金,流線感十足,它的油壓伸縮桿的結構設計,在收放上真的感覺輕鬆又簡單,今價洗屋尬已但是它收起來也不小喔.....

‧使用年齡:新生兒~3

‧車體重量:11.5公斤

‧最大荷重量:15公斤

‧管材:高級鋁合金

‧輪子:熱膠前輪皆可360旋轉及自動定向;12吋後輪打氣輪;紅踏板:煞車,一踩雙煞;灰踏板:解鎖

功能

‧座椅換向:可前向3段式調角度;後向2段式調整

‧腳踏板可折彎調整

‧推車手把可依父母親的身高調整適合的高度

‧前扶手單邊拆下,方便寶寶上下活動

‧自動解鎖展開推車

‧可搭配所有Maxi-Cosi提籃及睡箱

‧通過多國歐洲認證:歐規EN1888/英規BS7409/法規NF S54-001

‧人性化的貼心設計:收車後扣上收車勾,以免自動展開。輪子易拆及組裝,不費力。

如果經濟上允許 , 我們是真的會想考慮買這台  .....emo1-4  但是偏偏兒....

Quinny Buzz 

 

另外一款在台灣很受許多媽媽爸爸喜歡的應該是號稱行動力超強的ZAPP

售價約是在10000~15000左右 , 一樣也是有送Maxi-Cosi Carbriofix 頂級款提籃

上次去新光幫寶寶買床組就有看到它 !!

 

 

看起來感覺很大台 , 不過它卻可以收起來很小

Zapp一樣是鋁合金製的 , 重量約是6kg , 可以收車收得非常小巧 , 號稱是全世界是可以收納得最小的三輪車 , 很多愛趴趴造的爸媽都很推薦它

不過Zapp的缺點就是椅子是固定的 , 寶寶只能坐直挺挺的 .... 小於6個月ㄉ寶寶不適合,當然也是可以加購可以調整椅背的椅子 , 可是這樣又覺得好像又多加了其餘的開銷 , 而且就算搭配Xtra的平躺布套 , 因為帆布背後沒有支撐架 , 所以也不建議新生兒使用

可是如果是使用它附送的(在台灣購買送的Maxi-Cosi Carbriofix 頂級款提籃)那就不用擔心椅子是不是能調整的問題啦!

就看爸爸媽媽的需求了 , Zapp是可以收起來小比較不占空間 , 而且避震效果佳!!但是它沒有雙向設計....(我喜歡有雙向設計的)

功能

‧前輪可自動定位及360度旋轉

一踩雙剎(紅-剎,灰-解鎖)

可搭配所有Maxi Cosi的提籃

行動力超佳,收折最小的三輪手推車

 

Quinny Zapp

 

要挑一台喜歡的嬰兒推車還真是很傷腦筋呢13.gif    再跟老公繼續討論討論吧 ~

說不定到最後 , 我們就只是隨便買買個行動塑膠菜籃子應付一下而已ㄌ  ....... 16.gif

喔~我可憐的Makayla .......emo1-13     (不知道自己在心裡演幾點的)...4b796b2cd6b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