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也代表年尾越來越接近了
上班似乎是過著愚人節似的~ 雖然被小小的娛樂~可是也開心
剛剛得知了一ㄍ消息~~~~~~哀!臭毛知道大概會生氣ㄅ
昨天我在上班~是小天使的彌月酒
ㄊ們拿了彌月蛋糕來寄放在我家隔壁
今天下班我衝去問!!
結果ㄊ們說昨天下午就拿來我家了
當時寶寶在樓下~可是不知道那盒蛋糕哪去ㄌ
我連蛋糕盒長什ㄇ樣子.......都沒看到....只好等問寶寶ㄌ
哀~~~~歐貝拉阿~是誰殺ㄌ你阿>"<
媽媽說~他也沒看到那盒蛋糕!!!!!!!
臭毛天使~請你原諒我ˇˇ.....
我也很期待與等著吃掉毆貝拉~我也想要當殺他的兇手>"<
 
剛剛看著藤井樹的~這就是我ㄉ答案
寫的滿好笑的卻也讓我喜歡~看著旁邊還有好幾本書在等著我
ㄎㄎ
看著書裡頭~覺得那樣才是戀愛的心情吧
那樣天真的戀愛心情似乎出現在還在唸書的時候
或是年輕的時候!!     雖然現在的我如果再次跌入戀愛的世界裡
仍然會像書裡那樣的白痴與天真~ 
 
談了那麼多次的戀愛也跌倒了很多次
覺得戀愛不該是為了面子
該表達該表現就不要吝嗇~~這ㄍ世界不會因為你談戀愛而改變
只會因為你的勇氣獲得了更多的眼光與祝福吧~當然也會有忌妒
 
在過幾天~我要去香港跨年了!!
我什ㄇ都不敢想也不敢說
因為期待往往都會讓我失落
就那樣讓他順其自然ㄅ
 
下班和同事坐著轉廠車
芷茵拿出他去沖洗的照片~我們去巴里島的照片
大家都看著笑著~ㄎㄎ!!雖然大家都生病
可是卻也是滿滿的美好回憶~在我生命的過程中
沒想到~在同一ㄍ年
我會出國兩次.........
我只知道~也許在倒數的那一刻~我定又是感動的落淚
抬頭又看著過去我和臭毛一起外出拍ㄉ照片~
照片ㄉ神奇就是當你看著它們~都會讓人輕輕的微笑著回憶著
在你遺忘的世界裡又會奇妙的讓你回想起一些人事物
雖然覺得自己拍照並沒有很好看~
可是卻不能否認~我也愛拍照
因為那能讓老是忘記事情的我~頓時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
好可惜~當時我們都是窮學生~沒有什ㄇDV可以拍攝下來
當時在台北居住的點點滴滴~但是!那些都烙印在我的心理
每每和臭毛回憶起~不論幾次~我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