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     我們去看了場電影  -  愛情藥不藥

整場爆滿  (還好我先網路上訂票了)  看完12點了   外面卻是更多人在排隊等買票  

整部電影讓觀眾的歡笑聲不曾間斷過     電影內容是關於    帕金森症 & 愛情 .....  真實故事改編

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片      有許多殺狗血的愛情內容     但劇情卻輕鬆逗笑

男女主角的"超大尺寸"演出     哇毆~~   真ㄉ是限制級ㄋ     真讓嚕咪的眼睛和心情都大豐收~~~

當演到"那一幕"時   我感覺到旁邊的人跟我有一樣ㄉ反應 -  挖 !!! 她... ....  胸部超美的 ~~

男女主角的身材真的是沒話說囉    但他們首次大膽尺度的演出    真的讓許多人都驚嚇到呢

除了好笑   也充滿了感動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最後都跟嚕咪一樣哭ㄌ  

(我有發現擦眼淚的人不只我   但這次親沒哭   真是難得 ~ 那ㄍ愛哭鬼)

才剛看完    我又馬上想再看一次嘞 

 

+

★改編自真實事件,浪漫動人、最令人迷炫的現代都會愛情電影! 傑米是個俊俏又意氣風發的藥商業務,在女人堆中無往不利,梅姬是一名不愛受拘束的漂亮女子,當兩人相遇,激出了炙熱無比的愛情火花,狂野無羈的愛戀令他們 必須正視彼此的未來,傑米猶豫著是否要向梅姬表白自己的愛意,而梅姬的帕金森症,也一步步侵蝕著她的身體,在這個時候,面臨著人生的重大變化,他們會如何 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