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家裡的地板又被我打掃的發出ㄍㄨㄞ~ㄍㄨㄞ~的聲音了^^
腳底好舒服的感覺呢
不過一樓我沒有打掃0.0...因為待會還會有人來打麻將
而且~我會想要媽媽動一動~雖然我真ㄉ很想去整理!!
早上起床我便一ㄍ人下樓去用水果和牛奶當做早餐~CC
不過看到朋友送我ㄉ綠豆椪~我又忍不住吃掉ㄌ>"< (愛吃咩= =)
看著電視吃著我喜歡吃ㄉ東西~給自己打起精神
哥哥下樓來~我和狗狗玩了一下便上樓開始打掃嚕
想要去找水電的人來把三樓的廁所用一用!一直在滴水
甚至已經破壞到二樓的天花板了~我好擔心喔!!
可是又沒有認識ㄉ店家~哥哥和嫂嫂都不關心ˋˊ (這點我生氣喔)
昨天晚上去臭毛家~他約我一起玩象棋~(我不太會= =")
又玩排七~大老二~撿紅點~可是我都不太會~嘿嘿!~只有排七比較會!
一ㄍ大肚婆和一ㄍ笨笨的高個子~兩ㄍ人笑到都趴在地上呢~
吃著好好吃的蘋果.糕餅.還有我和臭毛自己下廚炒牛肉ㄔㄛ~好事多買的牛肉內
太久沒有下廚的我~都笨手笨腳的~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和臭毛一起!
直到捲毛回來一起說說笑笑後~才回家       很開心很開心!! 
 約ㄌ9號在一起去好事多
 
肚子痛痛了~不過才剛起步的痛~
大姨媽在10/5稍微的來臨的~一瞇瞇瞇瞇瞇瞇的少...=..="
給自己泡了一杯熱熱的香柚茶~阿那ㄟ這ㄇ好喝阿~哈哈
待會要去看電影喔~CC
要先吃止痛藥再出門嚕~耶~~~~~肚子痛你給我滾遠一點ˋˊ
明天我應該就死定ㄌ~....>"<   還要上班~
詩雅又去蘭嶼~嗚嗚嗚~~~~好害怕><"  希望她玩的開心~~~阿嗚~
13號要去公司上課上一天..~ˋˊ而且還不算加班費!!   什ㄇ東西咩
說什ㄇ沒去上就沒有職務等級的升遷機會~領班以上ㄉ都要去ˋˊ
本來13號晚上可以去加班的說>"< 賺錢的機會沒有ㄌ啦>"<
不過沒關係24號在去加班~然後早上下班在和同事去烤肉~CC
我可能會烤到睡著= =   應該負責吃就好吧.....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