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們的喜帖都完成了

辛苦了   我的老公

這兩張喜帖設計 .....  我都沒參與啦 ....

沒參與設計就算ㄌ , 還在旁邊呼呼大睡    pig.2.gif   (哈) (哈)

我們的喜帖設計得很特別     我們都很喜歡 ~

真是辛苦你 ~

 

 

這張紅色的呢    就是我們女方的喜帖    以公文的方式呈現

這傢伙還以朱家囍宴做了一首詩      媽媽除了對白色有點小意見

也誇獎喜帖設計得很特別

SAM_1490.JPG

SAM_1491.JPG 內頁就是比較傳統簡單的設計     (因為我要求簡單)

SAM_1492.JPG

背面是老公紀錄的我們的回憶

如果要我想 ......  基本上這些文字就不可能會有出現的機會了 

真的很感謝他 , 將我們的點滴都放在心上 ~

.....................................................................................................................................

 

下面這張是我們結婚的喜帖  -  首頁

這回封面就以我們的照片為主題      我們本來想走西方喜帖的方式......

SAM_2022.JPG

婆婆的朋友   很用心的以我們兩個人的名字做了詩 ....  所以內頁   就無法太西式

內頁分上跟下   因為老公會邀請國外的朋友  所以上頁就是英文啦 ~ 

SAM_2017.JPG  下頁就是婆婆朋友做的詩(上面那四句)

下面那四句   是老公想出來的 ~  他本來還再想還要加什ㄇ其它的

但是被催得很慘 ... 所以就乾脆簡單弄一弄ㄌ     雖然很簡單   但是顏色加上設計還是很不錯ㄉ呢^^

SAM_2018.JPGSAM_2019.JPG

結婚喜帖的背頁   跟訂婚喜帖的是一樣的

SAM_2021.JPGSAM_2016.JPG  

兩張喜帖   我都很喜歡   雖然 .... 人家當初喜歡的   是西式典雅的款式 .....

但是   我真ㄉ很喜歡這兩張   很有老公風格的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