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呀~~~~我ㄉ大姨媽阿~~~又來ㄌ..#(┬_┬)泣!
統一發票~沒中阿.......
老天爺阿給我錢 ( ̄口 ̄)!!
 
又打掃ㄌ家裡~CC!!好乾淨喔
打著赤腳我又征服了家裡一次~哈哈哈
 
開始要計劃要去墾丁ㄌ~
富傑也在約我........哈哈哈!!
都去吧~CC 我要去玩個夠 b( ̄▽ ̄)d 
墾丁墾丁~我愛你~~~~哈哈哈哈哈!!
 
肚子很痛ㄟ   =  ="
看來中藥還要多吃幾次才有效吧.....
至少不用再打止痛針ㄌ~
真ㄉ漸漸ㄉ又痛起來ㄌ>"< ㄇㄚ~~
我要請生理假.....(作夢 = =) 詩雅會殺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