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媽為我帶了很多的晚餐~我卻吃不完
也沒有什ㄇ食慾.....
 
昨天我做了惡夢~醒過來一如往常我哭了
發抖著躲在棉被裡~一個人的孤寂伴著我入睡...
直到開始手邊的工作我才忘記了心裡的難過
一直忙一直忙...直到下班
坐車ㄉ時候突然覺得眼睛和鼻子好酸好酸
眼淚不停的流    不停.......
原來今天是情人節...
 
今天只有翔顥給我訊息說~情人節快樂
 
終於找完晚上要加班的人選了
我想喝威士忌~ 可是又刷牙ㄌ~!!好矛盾
睡前喝一點點似乎能讓我睡的比較久
打字打著~我怎ㄇ又掉眼淚了呢......
真ㄉ是愛哭鬼
 
這ㄍ月20幾號~班上約著要去墾丁~...一群女生
我.淑君.詩雅.婉君.芷茵.云甄.燕玉呢?
好可惜墾丁沒有海豚~我想看海豚.......
也想要躺在星空下喝著啤酒靜靜的不說話~
 
8/5是我on call 8/5是徐媽媽生日~說好要一起吃飯
不知道那天會不會被call去加班......
今天才宣佈要大家遵守on call的規定,我自己更要注意
肚子悶悶的~是不是mc要來ㄌ呢!!
多想一個人躲在房間就好~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