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被搶劫之後   搶匪抓到是很開心 

但是每天出門就會不自主的擔心害怕   有人經過更是會緊張

醫生都說不可以隨意嚇我了 = =..  但是沒人嚇我也自己也會嚇到36.gif 

每天更是睡ㄉ不好   黑眼圈越來越重 4.gif

我可憐ㄉ枕邊人   也會因為我半夜做噩夢一直鬼叫被我吵醒

多張證件  金融.信用卡片  等等之類的  辦起來也是很麻煩

而且又花錢 11.gif    小朋友都不知道要掏幾張

原想說   算ㄌ~   就當作花錢消災吧  反正至少也破ㄌ案

結果 ~!!!!

10.gif在前天接到了高雄法院的通知 

叫我 3 / 24號要出庭 !!!   真麻煩  13.gif

有工作ㄉ話還得請假    他說怎ㄇ樣都要出庭  = =.

姑姑說   出庭也好   叫搶匪要賠償我   辦一些證件的錢和精神賠償

我什ㄇ都不懂 = =....     而且會賠嗎 ??

有沒有人知道    這ㄍ是不是可以申請賠償阿 ??

還有要怎ㄇ申請或是要準備什ㄇ呢 !!!

一點也不想見到那該死的王八搶匪  ˋˊ+   

抓進去關還不是我們納稅人在養他們  !!! 怎ㄇ不看要剁手或是剁腳ㄚ !!

是因為太民主   所以社會才會越來越多敗類嗎  .....  而且還越來越年輕化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