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試吃了纤so錠 , 效過很不錯耶 ^^   

不會拉肚子但是嗯嗯又超輕鬆ㄉ ~  它ㄉ製作原料來製美國 , 也通過了SGS認證 (超安心)  

因為不是藥 , 所以這是第一次我敢先咬碎再吞 (乳酸菌的味道很喔) 

一覺醒來再喝杯水就差不多能去wc報到了 (超開心)  

網路的評價也都滿高ㄉ  

不論它減肥效果如何     至少讓我覺得肚子清空的感覺真的讓我輕鬆又開心

不會大腹便便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一起買唷     我可以幫忙代購  (屋咖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