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賀碩 - 淚流不止

詞曲:蕭賀碩   編曲:陳飛午


聽說眼淚是有限的
淚流不止 是一種奢侈
想念你最好的方式
偶爾哭紅雙眼
聽說悲傷會過去的
感情越深 過去得越遲
忘掉你最好的方式
就讓回憶奔馳

夜空下這座城市
誰的誰 從熟悉到陌生
太多的心事
我來不及為你完成
愛有甜也有殘忍
我的你 陪在誰的身邊
無法改變的事
我已無力再堅持

聽說悲傷會過去的
感情越深 過去得越遲
忘掉你最好的方式
就讓回憶奔馳

夜空下這座城市
誰的誰 從熟悉到陌生
太多的心事
我來不及為你完成
愛有甜也有殘忍
我的你 陪在誰的身邊
無法改變的事
我已無力再堅持

聽說眼淚是有限的
淚流不止 是一種奢侈
如果悲傷揮之不去
讓我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