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安胎藥吃完了

所以我們去薇安讓醫生給我開安胎藥 , 順便打安胎針

因為還是都會出血 ...

本來想好了要問醫生 , 我的肚子每天都很痛 . 甚至睡覺也會痛醒

還有肚子都硬硬的摸的到 .  還有我都會拉肚子 , 還有頭暈貧血 ... 等等幾ㄍ問題

我只先說了還有出血 , 醫生就說先照超音波

一照醫生便說 , 有心跳了喔

我的反應好驚喜 !!!  [真的嗎 !!!] 18.gif 

醫生說 , 來聽聽看心跳ㄅ ~    結果先聽到的是我肚子裡的水聲 ....

醫生把聲音消掉之後 .... 我們聽見了寶寶的心跳了

但是因為剛形成 , 所以還跳的很慢 ~

我頓時間變傻了 , 除了快要噴眼淚就是傻住  .....

因為原本以為是要8週才會有的

老公也是傻傻的站在螢幕前面聽著看著 ~

之後醫生說寶寶變大了喔 !!  而且醫生眼睛還頓時睜大呢 ~  (我當時心想是多大阿.....)

IMAG0013

月底去看的時候還只有一小點 ~

現在看是真的大滿多的

IMG_0255 

醫生說大約再過兩ㄍ星期就可以回去拿媽媽手冊 ,  拿手冊的時候就可以做抽血檢查

我和老公一直傻笑 .  然後把原本要問醫生的問題 ~ 全部忘光光 .......

醫生說她除了擔心一直流血的危險她也擔憂我會早產 , 也可以能我必須長期安胎  . 因為我的肌腺症是屬於很嚴重的

能自然受孕真的機率很小 , 所以可以真的希望能保的住 ~

(我會加油!!)

之後 ~ 我和老公就到外面等護士幫我打針

我和老公拿著超音波的照片看著 , 我看到12cm !! 天ㄚ~~我們的寶貝有12cm阿 !!!

兩ㄍ人就開始在想12cm是多大 ~ 超開心又超興奮的 !

把圖片拍了下來傳給了婷婷 , 請他拿给媽媽看 ~ 婷婷一看 (她是唸護士的)也是說[ 哇!!12cm耶 ]

問我是不是三ㄍ月了 . 我說才6週又3天 !

我們都好興奮的說 , 寶寶好大!!  婷婷還說以後一定是手長腳長來的 ~

回到家我和老公就開始翻書 . 12cm約四ㄍ月才會這麼大 !!

我的現在才六週......也比別人進度超前太多了吧 ~

我還開心的跟老公說 . 我懷了"芮妮絲蜜"嗎 ?    (暮光之城的小嬰兒) 來至芷茵的說法 .

結果 . 老公到國外的網站上查了之後 . 才知道我們兩ㄍ傻瓜 , 看錯了啦 !!!

哈哈哈哈~~~

照片的最下面CAL才是寶寶現在的大小

第一次去拍到的是胚胎 GS   0.49 CM

這一次去拍到的是寶寶CAL  0.59 CM    外圍那圈黑黑的胚胎就不知道了 

真的是傻傻的我們 ~ 但是卻感覺得萬分的幸福和甜蜜

之到懷孕之後 , 因為我一直都在出血所以家事老公就一肩扛在身上

每天下班回家他就得替我準備晚餐 , 放假難得可以睡的晚卻還是會早早被我叫起床

因為我餓了

老公~真的辛苦你了 !!  我們一起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