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漸漸ㄉ不穩定!
上班ㄉ時候打瞌睡ㄉ時間越來越多!總是感到疲憊.......
身體胖ㄌ~卻不健康!      (很胖ˋˊ)
好想關在房間裡哪裡都不去~也不跟人說話
最近ㄉ我都在做什ㄇ想什ㄇ呢?
總是把人家惹ㄉ很生氣~一直在挑戰別人ㄉ極限
試想到底極限在哪裡?都只是說說ㄉ而已ㄅ!!
我真ㄉ是ㄍ大白幕!.............該死該死活該活該!!!  可~我需要一ㄍ能包容我ㄉ人....因為我也能如此!!
笨蛋小櫻~~~~~~~~希望我們都能越來越順心
想想有什ㄇ方法才能多賺一份薪水呢!      希望大胖不要在固執自己ㄌ
年紀比我大ㄉ男人真ㄉ也未必比我們成熟董事或是有較多ㄉ抗壓性~
大胖也是天蠍座好像大我們10歲ㄅ~     以前大陳也是天蠍座大我15歲= =
不是什ㄇ好東西= ="     抗壓性差~脾氣不好~心肌重~想的多~自以為是ˋˊ
ㄊ們總是可以動用ㄊ們ㄉ頭腦輕易ㄉ指引著我們去完成ㄊ們想要ㄉ!!(ㄊㄇㄉ)
不過我真ㄉ希望大胖來夠多為小櫻著想!女人阿~沒有更多ㄉ青春去等待一ㄍ男人
不過~我知道我們這些女生就算沒有男人似乎也能夠過ㄉ很好~(以前沒你們那些男人我們現在都更好)
在男人身上我沒有太多記憶被寵愛~可是卻只有越來越獨立和堅強~!!
不過這樣ㄉ想法我想太自我 ㄌ~XXXXXX畫掉畫掉~我也是會被寵愛ㄉ^0^ 過去有以後一定也會有
再不真實ㄉ虛擬世界裡~有太多!都是虛虛假假~假假真真! 爸爸說還是努力工作賺錢重要!
因為在怎ㄇ樣還是只有依靠自己才是最真實ㄉ!
除非我真ㄉ遇到ㄌ一ㄍ會照顧我包容我ㄉ人那也許會在真實ㄉ畫面裡在多增添美麗的色
 
雨一直下.....
和媽媽去看中醫~我也跟著看
覺得是間不錯ㄉ中醫醫院
老天爺~別再哭泣ㄌ!!
好嗎
今天再上一天就可以休假ㄌ
擔心臭毛~也擔心爸媽
早上媽媽替我準備ㄌ餐點~所以我遲到坐不到車子
到ㄌ公司來不及吃
~吃ㄉ很幸福~也很開心
真ㄉ很開心
剛剛去接爸爸回家~在車廠等爸爸ㄉ時候
覺得雖然家庭和別人可能有點不太一樣
吵吵鬧鬧~可是我們還是很愛著家人!!
能一起.就是幸福ㄌ
我要這樣想著~
晚安~給我在乎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