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多少人持續在失戀呢
似乎這ㄍ問題都不會停止........我想我也是ㄅ
心理想著誰卻變成ㄌ心理最深處的秘密!!那種感觸好奇怪ˇˇ
一位朋友他ㄉ戀情還沒開始便結束ㄌ,雖然他總是說:只要她開心幸福就好
(我屁)
每ㄍ人都是貪心ㄉ,我也不可避免......總說會祝福可是心裡有多痛就代表卻難以割捨
以後 妳看見ㄉ每一ㄍ星星 都代表著我在想妳 
            吹過妳耳邊ㄉ微風 就像我在說著~祝福妳
               照在妳身上ㄉ溫柔ㄉ月光
                  那是因為 我會張開雙手 保護著妳
               如果下雨ㄌ~ 那就是說
                    少了妳在身邊 真ㄉ好寂寞
偷偷從朋友ㄉ網站上複製ㄌ過來.....
很想跟他說加油呀...可是自己都有問題ㄌ怎ㄇ還去鼓勵別人
我不想冷漠.......我想念過去那樣ㄉ我
何時起我開始不信任別人,不信任任何人說ㄉ話
我不想要作堅強ㄉ河馬ㄌ...........
一起加油ㄅ!!我身旁ㄉ每一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