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ㄌ一趟公司又回來!!
身體好不舒服............一直都好想吐!
但是逞強ㄉ我卻一直跟它對抗著~不准吐.......
我ㄉ身體都好酸痛不動也好痛~其實我都痛到好想發脾氣
我~總是難以入睡!!睡著ㄌ只要被吵醒就沒辦法在入睡~
就算睡著ㄌ卻又一直持續在作夢著
以後睡覺我都把手機用靜音好ㄌ~聽不到看能不能睡到爽ˇˇ
醫生說我感冒ㄌ!!喉嚨很紅!體溫37.6~奇怪~
我最近體溫都一直很高,怕熱!尤其是肚子都一直好熱!
醫生是不是判斷錯誤ㄌ.........是肚子熱啦= ="  (好ㄅ!!我承認我感冒ㄌ)
醫生說我會發燒= =叫我打針~~~~~ 我不要>"<先吃藥就好ㄌˇˇ
死阿肥~都這ㄇ強壯ㄌ怎ㄇ身體卻成反比阿......... 
媽咪又在煩惱ㄌ~我坐在她身邊最後我說:我沒錢ㄌ!只剩下一萬塊
兩千我 吃用~八千都給你 0.0 媽ˇˇ對不起= =我真ㄉ賺ㄉ錢好少>"<
阿這樣我是要怎ㄇ去台北阿= ="  該不會又要讓臭毛失望ㄌㄅˊˋ
這ㄍ月請假請好多次~我看下ㄍ月又要喝白開水ㄌ~ㄎ!!哪可能= =
媽媽會煮給我吃ㄉ^0^
原來~我ㄉ冷漠~最終還是傷害ㄌ愛我ㄉ人!
我在逞強什ㄇ呢?  覺得自己也很辛苦~總是在內心對抗著自我
臭毛= =我好想你唷!!救救我ㄅ~我們帶小花一起出去玩好嗎~
抬頭看著我們一起出去玩ㄉ照片~好想念笑的那樣自然ㄉ我們
識別證上和皮包上的吊飾裡是我跟小櫻ㄉ大頭貼照片~我也好喜歡
我和小櫻也都長大ㄌ~老ㄌ>"<
頭暈ㄌ~"~上床去ㄅ小肥~乖= =
同事們~抱歉ㄌ!!這ㄍ領班身體不好ˇˇ辛苦你們ㄌ
不過你們要去六廠我會祝福你們ㄉ~
似乎很多事情我都看的無所謂!!
有時候好想離開這ㄍ環境~靜靜的待在能令我安心ㄉ棲息處
媽~~~~~~~~別再喝ㄌ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