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附近兩ㄍ人 得ㄌ登革熱   [ 噓 ]......
所以 全面大消毒!!!       真ㄉ很全面
外面街道 水溝    家門口 和家裡面 任何一ㄍ角落都不放過 (除ㄌ衣櫃抽屜以外)
突然ˇˇ 地震 (打字ㄉ時候)   好大力喔 = ="  搖頭娃娃猛搖頭
一大早     就開始ㄌ    當我們走出外面等著衛生局的來消毒家裡時   外面都是蟑螂 
一推一推ㄉ從水溝裡爬出來 .....   然後死掉   都是大隻ㄉ
媽媽騎車帶我去吃稀飯 一路上都是蟑螂   不是一隻兩隻  是一推 一推
一推阿桑们拿著掃把掃著那推屍體 = ="    我一直尖叫
後來去醫院看完醫生出來    門口都是蟑螂ㄉ屍體    我都快瘋了!!
稀飯還沒吃完    阿姨就打電話來ㄌ    他說人家不敢用我們家     因為我們家ㄉ寶貝紅龍
雖然哥哥已經按照ㄊ们說ㄉ要封起來    但是ㄊ们還是不敢    最後請ㄌ專家從市區趕過來
人家都消毒完ㄌ在大掃除    我們還在等 = =      後來開始消毒ㄌ 從四樓到一樓    之後將大門關上
要悶ㄍㄧ小時    媽媽就開車載我去鳳山吃米苔目    (一路上一直打瞌睡)
難得ㄉ休假日 >"<  
回到家二話不說 就開始大掃除啦   洗床單 換床單  洗腳踏墊 ㄨㄟ謀ㄟ   拖地拖地拖地 
家裡又很乾淨囉 ^0^y
 
媽媽前天被車子撞    我ㄉ機車幾乎被撞壞了   對方賠了修理機車ㄉ錢
還好媽媽只是一些扭傷    但是她ㄉ腰痛就讓他走路也很辛苦
打掃完下樓    她又跟姨丈ㄊ们在喝酒了    我知道她為ㄌ錢很煩
可是我卻為ㄌ她ㄉ身體很煩    每天都在重複說著 "不要喝酒 " "少喝一點"
媽媽當然是不會理我啦    所以我還是只能 重複重複再重複的說著
說ㄉ很煩ㄌ 說到哭ㄌ 還是繼續說著.........     畢竟我幫不上他什ㄇ也不能為她解憂
 
好累~      從早上八點忙到現在六點        洗澡去   (心情有夠差)
 
恭喜你們 ^^
結婚囉    結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