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居百貨的鎮店之寶 ~

我們家紅豆寶寶快六個月了~

她真的是越來越漂亮清秀   雖然頭髮上ㄍ月又剃光一次  所以頭毛少少

但是還是不減她ㄉ光采    大夥總是會圍繞在她身邊   

雖然還沒六ㄍ月   可是他學的非常快   坐得很穩  也會自己扶奶瓶喝內內   還會伸手要媽媽抱

SAM_2356.JPG

SAM_2411.JPG   是ㄍ很乖很貼心也很撒嬌ㄉ小北鼻 ~ 阿姨愛妳

 

 

 

 

再來呢

要謝謝老公了     讓我本來灰暗ㄉ心情   又亮ㄌ起來

昨晚下班   他開心ㄉ說   我要送妳一樣東西 ~

大概只過了半ㄍ小時   我就不管是不是還在上班   就叫他拿來給我看 !

哈哈哈~~  超Qㄉ室內拖鞋 !!!    他說他找ㄌ很多家才找到

他每次只要看到我笑   自己也會笑ㄉ很開心   很滿足

 SAM_2415.JPGSAM_2416.JPG

SAM_2419.JPG  

看起來很像小朋友ㄉ鞋子     但是23~39  ㄉ水水都是可以穿低

我原本還擔心我ㄉ大腳母穿不下      沒想到   剛剛好~~~~        超Q超保暖ㄉ

才一下下就熱了      冬天在家就不怕啦~~~!!!

這是一間網路商店的商品      只要買書就會送這一雙      7-11可以找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