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ㄉ生日要到ㄌ..........頭痛!!
爸爸ㄉ生日~我花ㄌ將近七千買ㄌ一雙好鞋子給老爸!
媽媽ㄉ禮物= =我沒錢~~  完蛋= ="
小花也生日~淑君也生日~淑芳~詩雅   哈 ˇˇ"
要買什ㄇ給媽媽呢?  想買一套伊蕾的套裝送他~媽媽喜歡那間ㄉ衣服!
 
覺得~~~~
似乎被當成了笨蛋!
我是笨蛋嗎?! 真ㄉ是笨蛋嗎?! 真ㄉ只能當ㄍ傻瓜傻傻ㄉ~
不要把我當笨蛋~~~~
我不是笨蛋我不是笨蛋我不是笨蛋我不是笨蛋我不是笨蛋我不是笨蛋
我只是想要單純簡單ㄉ世界而已~
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