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ㄌ~
家裡也打掃乾淨ㄌ.......
手有點無力呢^^"
眼淚一直掉下來...擦ㄌ又有~可是他卻只是靜靜ㄉ掉
沒有任何哭泣ㄉ動作~只是流著眼淚罷了!!
家裡樓下似乎很熱鬧,哥哥ㄉ朋友們大嫂ㄉ妹妹及他ㄉ男朋友
二樓積水ㄉ地方被我用好ㄌ~可是他還是一點一點ㄉ在滴水
水好多好多~多ㄉ讓我自己都嚇ㄌ一跳~我用ㄌ好幾次~才把他用好
身體都是那些水~墊著腳尖~一ㄍ人使出全身ㄉ力氣用著!
沒有人幫我........哥哥上來看ㄌ又下樓!   媽媽說要出去吃喜宴!
我叫媽媽請人家來把三樓ㄉ浴缸打掉整ㄍ用一用~媽媽說要四萬塊錢左右
我說:我出!!    要很省吃儉用ㄌ~不然怎ㄇ辦呢~爸爸媽媽壓力也大~
這筆錢想辦法也得省出來才行阿~河馬加油~至少好ㄌ就不用在擔心滴水ㄌ
只拜託快把這些滴水ㄉ問題用好~那樣會徹底ㄉ破壞ㄌ家裡ㄉ裝潢ㄉ
馬桶每天每刻滴ㄉ水都是浪費~哥哥嫂嫂總是不管~ㄊ們從來都沒有繳過那些費用
也不知道為什ㄇ要流眼淚~明明在拖地ㄉ時候我已經不斷ㄉ給自己洗腦ㄌ
也不斷ㄉ開自己玩笑ㄌ~
每天樓下大家都在嘻嘻哈哈ㄉ大笑~可是我卻沒辦法融入~
在家裡我是徹底ㄉ覺得很孤單~真ㄉ很孤單
沒有人問我~肚子痛不痛~要不要吃飯~
阿阿阿阿阿~>"<不要再說ㄌ你這ㄍ豬河馬ˋˊ
哈哈哈哈阿出力ˋˊ~好~OK~沒事阿~
吃餅乾ㄅ~
至少我又把家裡打掃乾淨ㄌ~CC ^^Y
 臭毛哭ㄌ~我好擔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柏兒 嚕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